++Gift++
好可愛呀........果然是小晞兒樣O尼(心心)

-------------------------------------------------------------------------------

農曆新年快樂~~!!又過一年了~~!!
謝謝小晞兒樣的新年賀圖呢~~!!很讚的小正太O尼~~!!(心)
好美呢~~!!其中一個很特別的角色呢...中性的!!!(還要是藍髮呢~~!!閃)
不過不知為何還是被可愛的小煥迷住了~~!!(心心)




謝謝晞兒樣的賀圖 in 2/9/2005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