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
Oh~!yeah~~!!聖誕節快樂~~!!
先謝謝小晞兒樣的聖誕賀圖呢~!!(心)
好可愛呢~~!!(心心)晞兒樣的圖圖太讚了~~!!(心)
真的太讚了~~!!是多洛絲和拿拿斯呢~~!!(心)
看到他們好似正在開party的樣子...僕好想吃甜食呢...(= =+)
謝謝晞兒樣的賀圖 in 12/3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