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好美的小杏小姐o尼...你手上的甜點可以先吃嗎...??

-------------------------------------------------------------------------------

好美呀~~!!還送上抱著糖果的小煥呢~~!!
那僕就不客氣連人帶糖一起吃掉了...^^
那死神小姐...想吃蘋果嗎...??
你要不要僕的蘋果呀......??(deathnote...??)
(有那麼可愛的死神...僕送多小個蘋都願呀~~!!萌)


謝謝晞兒樣的賀圖 in 10/29/2004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