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
好美呀~~!!還送上抱著糖果的小煥呢~~!!
那僕就不客氣連人帶糖一起吃掉了...^^
那死神小姐...想吃蘋果嗎...??
你要不要僕的蘋果呀......??(deathnote...??)
(有那麼可愛的死神...僕送多小個蘋都願呀~~!!萌)
謝謝晞兒樣的賀圖 in 10/29/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