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好可愛的小正太呀~~~>w<!!怎辦...真的好可愛呀~~!!

-------------------------------------------------------------------------------

真的非常的謝謝晞兒大大的夏祭圖呢...
好可愛呢....中小正毒的僕都沒想過去解毒了...嘿嘿~!
看他們(<--??)多麼的親密呢~~~!!(閃)
葉大人和道蓮大人都是那麼的......(不用說了~~心心=>w<=)
Lyserg還是那麼的華麗的~~呢!!(<--??)
霍樂霍樂還是表現出有自信的表情呢~~!!(因為在Lyserg面前嗎??......(<--??))
ChocoLove還是那麼的白痴呢~~!!(因為在他們面前嗎...但都粉可愛的啦~~!!)

謝謝小晞兒樣的賀圖 in 8/??/2004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