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燕有约。看她和许茹云。

许茹云说写是为了记忆瞬间。也不一定现实中是那样的。

只是,一种零碎的片断。写的人将它放大,放大。写了之后,于是过去。

我一边看着她的笑一边在心中直点头。

其实自己也只是喜欢这种感觉。

写了出来。放心让事情过去。

以后看回去的时候。是一个旁观着的心态。

 

 

不喜欢太过激昂的情绪。

喜欢淡淡的伤。淡淡的快乐。

如十二月的细雨,吹着微凉轻风。

 

 

 

____________________ 1.54pm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