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4/6/2003 11:59pm 又断线了
---
今天晚上和家人去吃晚饭(庆祝父亲节〕时遇到中二教华文的老师。
然后过去和她聊了一些近况。
没甚改变的容颜,可距离当初上课的日子已有五年多了。
想起2.4
班上华文课时的热闹情况,
想起那时大家都有一个三国演义中人物的代号,
想起名句之王,
都是快乐而难忘的。
仿佛只是刚发生的事情,
时光悄悄流动着,
而我们选择了在记忆中停格。
--------------------
前几天是慧的生日。
刚好那天翘了整天的课,
心情因内疚而极度低落。
一直在想要不要打个电话过去呢?
(天秤的怪个性吧凡事总考虑太多〕
终于按下号码打过去了。
电话那头是一把极度开朗的声音。
谈了一会儿,她问不要紧吧。那电话费。
我说算了。反正平时我都不打电话的。
(我记得之前有一次我打电话给她叫她猜猜我那时的姿势然后我说我现在是蹲在
地上左手拿着闹钟右手握着电话因为要算时间!!说完后自己也忍不住一个人哈
哈大笑起来了。〕
我唱中文的生日歌为她庆生,
唱完后她说ENCORE 我说不要了连我自己也受不住了。
知道有人陪她过生日。
听到电话那头喧闹的声音。
她说你几时有空到我这儿来啊。
(我有点想念那边香浓的白咖啡。有点想念那边夜里安静的街道。)
我说,再看吧。可是你知道我再看的意思的。
不如你先过来,那么下次我就有充分的理由说服自己去看你了。
她说,下次吧。
现在不好跟老板请假。
然后说了好多。
她说,
你要好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了。。不可以情绪不好就不去上课。
我说我知道。只是今天真的不想上课。
我说电脑坏了没得上网觉得时间好难过。
她说惨啦你迷咖啡又迷电脑。
我说现在比较好了。
只是偶尔上网check check mail。
然后手有点酸了。
我说pizza快上桌了吧。
用我那把很难听的声音清唱一首英文版的生日歌。
结束通话。
check一下。
三十分钟竟用掉了四十快。
幸好,心情变好了。
也许再贵也值得的。
---------------------------
现在已经是15/6/03
12:39AM 了。
刚才在听着歌跟人聊天时突然就断线了。
只是很想把一些心情写下来然后再upload上去。
这样等下也许就会睡得比较安心吧。
晚安。德文叫>>Gute
Nacht。
希望没记错吧。
不然教德文的老师一定气得捶心肝的。
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