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03     12:54PM      ---

 

常常漫无目的地做着一些事情。

比如,上网。看书。看一些不认识的人写的文字。

有时拿着课本,目光在密密麻麻的字母中游移 ,手一页页地翻着 。

室友笑说这么勤劳哦 。                        

我在心底偷偷笑着。

因为完全不知道自己看了些什么 。空洞的眼睛空洞的心灵空白的脑 。

也许只是要有一种捧着书的感 觉 。

 

刚喝了药水。 然后吃下两片白面包 。

面包甜甜的 。一种单纯的面包香味 。

如果加了花生酱或什么的 , 那闻到的便不一样了 。

有时 , 简单反而好 。

上网 。 看安妮宝贝的文章 。

koii 聊天。

药效开始发作了。 我会说现在的我是不完全清醒的 。30% 开始沉睡 。

然后手在键盘 上敲打着 。

说一些我现在想要说 的话。

听着电台播放的张智成的 歌。

室友出去了 。 刚才阳光很晒 。现在开始柔和起来了 。

 

不完全清醒的自己 ,也许等下去睡一觉 ,去醒来,会怀疑自己是否一直都未曾醒过吧。

 

---------------------------------------------

我有个会吸烟的朋友 。

刚知道的时候 , 也并不鄂然 , 每个人都有选择如何去过生活的权利吧 。

那时我们坐在 KFC 冷冷的空气里 ,看着她缓缓走来 ,放下一包香烟 。

我问,谁的。

她说, 是她的。

我哦了一声 。去叫了一份套餐 。

觉得 散发着淡淡的成 的女人味。

坐的那么靠近 ,却又好象突然变得远了。

 

偶尔看到她 ,总叫她吸少一点吧。

她说, 尽量吧。

 

我知道尽量代表的意思。

比如说,我酗咖 啡 。

少的时候每天一杯。

多的时候每天喝上三杯 。用苦涩的液体替代正餐。

到了三杯 ,喝下的已经不是香醇的咖啡了 ,而是一种瘾,难喝,却抗拒不了。

表姐说尽量少喝一点吧 。

我说。 我会控制的 。

却依然 ,没少喝过。

用一种叛逆的心态 ,去耗费健康的本钱。

 

我们, 都是无可救药的人了。

                

Hosted by www.Geocities.w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