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8/6/03
12:54PM
听
着
老 调
的
歌
曲 。
--- 常常漫无目的地做着一些事情。 比如,上网。看书。看一些不认识的人写的文字。 有时拿着课本,目光在密密麻麻的字母中游移
,手一页页地翻着 。 室友笑说这么勤劳哦
。
我在心底偷偷笑着。 因为完全不知道自己看了些什么
。空洞的眼睛空洞的心灵空白的脑 。 也许只是要有一种捧着书的感
觉 。 刚喝了药水。
然后吃下两片白面包 。 面包甜甜的
。一种单纯的面包香味 。 如果加了花生酱或什么的
, 那闻到的便不一样了 。 有时
, 简单反而好 。 上网
。 看安妮宝贝的文章 。 和
koii 聊天。 药效开始发作了。
我会说现在的我是不完全清醒的 。30%
开始沉睡 。 然后手在键盘
上敲打着 。 说一些我现在想要说
的话。 听着电台播放的张智成的
歌。 室友出去了
。 刚才阳光很晒 。现在开始柔和起来了 。 不完全清醒的自己
,也许等下去睡一觉
,去醒来,会怀疑自己是否一直都未曾醒过吧。 --------------------------------------------- 我有个会吸烟的朋友
。 刚知道的时候
, 也并不鄂然 , 每个人都有选择如何去过生活的权利吧 。 那时我们坐在
KFC 冷冷的空气里
,看着她缓缓走来 ,放下一包香烟 。 我问,谁的。 她说,
是她的。 我哦了一声
。去叫了一份套餐 。 觉得
她
散发着淡淡的成
熟
的女人味。 坐的那么靠近
,却又好象突然变得远了。 偶尔看到她
,总叫她吸少一点吧。 她说,
尽量吧。 我知道尽量代表的意思。 比如说,我酗咖
啡 。 少的时候每天一杯。 多的时候每天喝上三杯
。用苦涩的液体替代正餐。 到了三杯
,喝下的已经不是香醇的咖啡了
,而是一种瘾,难喝,却抗拒不了。 表姐说尽量少喝一点吧
。 我说。
我会控制的 。 却依然
,没少喝过。 用一种叛逆的心态
,去耗费健康的本钱。 我们,
都是无可救药的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