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4.6.03 8:39pm 房里凉凉的冷气尚未散去 ---
最近开始学会释怀了吧。 学会不把自己一整天都挂在网络上,学会不让网络的感情左右我在现实理的喜怒哀乐。 限定自己在某个时间,等大部分的课已经上完了,等心情美美的时候, 泡杯咖啡,听着好听的歌曲 ,再开启电脑拨号上网。< font>
这样的生活真好。 不想再象以前那样,为了一个才聊过几次天的网友,不停地上网搜索他的踪影, 然后再失望地带着呆滞的神情延续接下来的生活。 我觉得,这样好笨。 人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得那么辛苦呢? 我决定了,从此要对自己好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