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天--分手记事。】
当你坚持跟我出席同学会的时候我就盘算着什么时候要说分手。 “女朋友?”刚荣升Senior
Engineer的阿赖色迷迷地盯着你看。 人家的女朋友走来走去替他打点一切。清秀,干净的,穿着黑色小晚礼服的她看起来气质甚佳。 我看了看你。热裤,紧身背心。 坐下来的时候明显看见凸出的小肚腩。右脚挂在左脚上荡下荡下的。 心里顿时起了一阵鸡皮疙瘩。 我以前为什么会觉得这样很性感?? 那时候..我也盲得太厉害了吧。 “是..女....性朋友..” 那一刻我真是窝囊极了,仿佛听见旧同学窃笑的言语在空气飘送。 你却没有发觉我刻意回避的语气,还甜蜜地向我眨了眨眼。 看着天上那轮明月,请容许我文艺一次吧--我觉得..有你在身旁,月亮突然老去了一大半。 然后有一次陪你去喝你姐的喜酒。 整个手臂被你挎得紧紧的从这一桌到那一桌。 “小婷,不介绍一下男朋友哦?” “阿元啦,作工程师的。”你幸福地依在我的肩膀说着。我只管尴尬地陪笑。 却觉得自己象是一个上了妆的尸体,化得多漂亮,都只是没有弹性的肌肤。 送你回家的时候,我决定替自己将来的幸福争取一次。 “婷,我们分手吧?和我在一起,你不会有幸福的!” 连我自己都不禁为这个说词觉得有点感动了。 突然觉得自己象是古时候从敌人胯下钻过的大将军。 为了活得更好,一点尊严算什么! “你确定???”仿佛看见你眼里开始泛起闪亮的泪光。 狠狠地点了点头。 我们分手吧。你和我在一起不会有好结果。 始终不敢抬头看你的脸。 “太好了。” “我还在想,该怎么和你说。” 我感觉到一阵微凉的空气从你口里送出来。该松口气的人..不是我吗? “元,我觉得,当初和你在一起真是太糊涂。ok,走了,掰掰。” 啊..??什么??!.. 一只乌鸦从我头顶飞过,嘎嘎嘎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