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弟不經不覺己來到溫哥華十年多了,還記得當我十六歲的時候,我就馬上跑去考車牌,考到了車牌後,每天總是在馬路上橫衝直撞,自以為自已技術很了不起,基於北美洲的道路設計是以井字型設計,所以經常和別人Drag Race(即北美洲的衝直路),曾經在溫哥華的Kight Bridge開到215km/h,後來發現Drag Race太容易,不需太多技術,一直以為自已技術很了不起的我,決定向難度挑戰,去玩彎路,如山路,大約玩了兩年,直至一九九五年五月二十九日晚,零晨兩點左右,終於出事,我在一個彎位失控,以120km/h撞向山邊,車子全毀,很幸運,沒有傷及他人,小弟對此事十分後悔,因為自已不顧生命不重要,也不可拿行人的生命來開玩笑。自此之後對賽車的熱情卻有增無咸,不停地研究當晚失控的原因,其後得到溫哥華Comptech Performance的Eric Tong鼓厲下,開始去賽車學校學正確的駕駛技術和理論。一九九八年正式開始了我的第一場比賽,得到了第四名。後來經Eric Tong介紹下,更加認識了名車手Sam O'Young。並決定於一九九九年三月開始跟Sam O'Young的小型賽車隊出戰加拿大西岸各大小比賽,自已的目標是在三年內上到Formula Ford 1600,為華人爭光,然後,回香港繼續賽車。以下是我自已的少少玩車心得,希望能夠和大家分享。
|
| 1999年攝於BC省Nananimo, Cassidy Racew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