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派拳法
![]()
![]()
![]()
![]()
![]()
ALCATEL one touch easy Enginner Code!!
000000*
可監測網路情形,
包括信號強度及使用中頻道等....
最像歐洲的歐洲行動電話 ~EASY~
館主轉轉唸(台語)
跟各位武林同好報告一下:
DB8900真的有夠省電,收信也不錯以80分完美演出
薄Ni-Cd待機超過50h/薄Ni-Mh待機超過70h/薄Li-Ion待機超過140h
Star-Tac反而差了許多不論 待機Or收信 大概僅能算及格,
不過就外觀而言可是直逼滿分,太平洋的陳經理功勞不小....
8110(8148)除了中文系統不錯其它也算水平以上機種不過外表就So Bad...
6110(6138)諾基亞唯一打動我的機型,實在很適合女性Or秀氣的男生
待機及收信都相當稱職,加上美麗的外觀,實在該買一支送女友Or老婆
PH388就像它的型號三三八八不是很"正經"的手機,待機Or收信 屬於
不研究狀況(曾經讓我差點吐血)此機視電如命電力不夠一切免談!
說真的台灣人蠻"重視"品牌的,沒雙B不算好車,沒勞X士不算好錶,
沒有007.酋長.王菲...拿過就不算好手機??
所以像S4.EASY...這種非主流的手機就很吃虧了
其實它們的表現也有90分之譜(指收信狀態)
(不過館主也是台灣人之一,別罵我!BENZ真的比較好一點....)
其實手機太小會散熱不良
而散熱不良會影響功率晶體及雙工
而影響功率晶體及雙工會使它
短命.收信不良.耗電.......
最後丟掉.....
所以,像以8900的大小算剛好!
不要一味追求小............
小是很方便,但小不一定好!!